“关爱心理,助力成长”心理健康宣传公益活动成功开展

发布日期:2021-12-23        点击:[]

大学生视野开阔、思维活跃,追求阳光积极的心态,但同时也面临一些心理问题和冲突,增强大学生的心理素质至关重要。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大学生心理保健意识,提升大学生心理素质,唐光友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心理咨询(湖北科技学院)分队于1222日9:00-11:30在我校温泉校区内开展了“关爱心理,助力成长”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唐光友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心理咨询(湖北科技学院)分队队员积极参与到了此次活动中,大家在校园道路上、教学楼内发放服务队印制的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册,宣讲心理健康知识,还为学生开展现场心理问题解惑。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有益于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的提高,为大学生健康成长助力。



上一条:中心成功召开春季心理咨询工作会议

下一条:“交流促进,协同进步” ——阳光心理剧总结交流会圆满结束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