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成功召开春季心理咨询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24        点击:[]

224日上午,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本学期心理咨询工作会议。参加人员为中心专兼职心理咨询师。

会议上首先由中心专职教师汇报了2021年心理咨询情况,并对危机个案对接和管理,以及咨询室管理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接下来在自由交流环节,大家一起探讨了咨询过程中涉及的双重身份问题,咨询记录的撰写、个案的跟踪管理以及伦理方面议题,咨询师们各抒己见,讨论充分,形成了一些一致性的对策。

会议最后,由中心副主任刘芳老师总结发言。她对全体咨询师的热忱工作,特别是兼职咨询师们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希望大家能更专业更规范的对待心理咨询工作,不断提升自己,使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上一条:中心成功组织咨询记录撰写培训会议

下一条:“关爱心理,助力成长”心理健康宣传公益活动成功开展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