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促进,协同进步” ——阳光心理剧总结交流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2-03    丁雨婷    点击:[]

为了更好地促进阳光心理剧工作坊的发展,在湖北科技学院第二届阳光心理剧的成功举办后,阳光心理剧场工作坊于2021122日下午开展了阳光心理剧工作人员及演员等总结交流会。本次会议由阳光心理剧场工作坊坊主杨孝主持,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刘芳、各院心理专干和心理剧演员同学们参与,共同总结本次心理剧的经验。

总结会开始,杨孝老师让大家进行经验总结,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发言,提出自己对于阳光心理剧演出的经验收获,大家表示本次心理剧演出获得了各院部演员队伍空前的关注,参与演出的队伍数量远超预想,这也给工作人员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但参赛选手们与工作人员积极配合,保障了活动现场井然有序的开展。杨孝老师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一一作出应答,现场讨论十分热烈。同时,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的老师们也都表达了对优秀剧本和优秀演员的认同和赞扬,也对心理剧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期许及完善提升意见。对于阳光心理剧活动日后的发展,老师及同学们也说出自己的看法,并进行了投票表决。随着总结会活动的进行,抽奖环节到来,现场气氛活跃。在颁奖环节结束之后,活动迎来了尾声,杨孝老师宣布本次阳光心理剧总结会活动结束,大家也都有序离场。

阳光心理剧旨在引导同学们正确的心理认知。对于阳光心理剧的总结,阳光心理剧团的教师们和工作人员们十分重视,力求活动下次举办得更加完美,带给同学们更好的视觉体验和心理引导,通过演员们的表演,向大家展现大学生青春气息与活力。


上一条:“关爱心理,助力成长”心理健康宣传公益活动成功开展

下一条:"培养新生力量、 助力心理健康"——新生心理委员团体辅导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