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新生力量、 助力心理健康"——新生心理委员团体辅导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1-22        点击:[]

为推进我校新生心理委员工作队伍建设,提升新心理委员胜任力,培养心理委员心理疏导的理论知识与实践,开展班级团体心理辅导活动等的技能。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2021118日至202021级新生心理委员开展心委团体辅导活动。

本次心理委员成长团体共7个主题,包括恋爱成长、职业规划、时间管理、自我成长、快乐交友、情绪管理、人际关系,共14次团体心理辅导。团体领导者设计了各种生动有趣的活动环节,带领每位成员体验、分享、思考和交流学习。心委们积极投入,收获了知识技能、友谊和内心的成长。

本次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主办,心理健康协会协办,心委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已经圆满结束,而心委成长的脚步将继续,相信在未来他们会成为一个称职负责有爱的心理委员,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助力。


上一条:“交流促进,协同进步” ——阳光心理剧总结交流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2021级新生心理委员培训会成功举办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