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新生心理委员培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11-21        点击:[]

为提升心理委员开展班级心理健康工作的能力;提升对班级同学心理异常的识别、心理危机的识别与处理的能力,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于1120日晚对2021级新生心理委员开展“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心理委员”为主题的培训。

培训由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的杨光远老师主讲。杨老师围绕心理委员的工作中心,介绍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状况,心理委员的作用和优势、所担任的角色和职责,班级心理工作的内容及工作方法;重点讲解了大学生心理异常的识别原则,心理危机的识别及干预方法,总结了易出现心理危机的时间段和学生群体,最后强调了班级心理委员开展工作的保密性、自我保护等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主办,心理健康协会协办,通过培训,心理委员能掌握更多的心理健康知识及调试的技能,对心委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更好的发挥心理委员的作用,更有效的帮助到班级同学。


上一条:"培养新生力量、 助力心理健康"——新生心理委员团体辅导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心有大爱,向阳而行——第二届阳光心理剧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