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大爱,向阳而行——第二届阳光心理剧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11-19        点击:[]

为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深入“生”心,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们学会关心自我、关爱他人,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校园氛围。1118日,以“心有大爱,向阳而行”为主题的第二届阳光心理剧大赛决赛在温泉校区报告厅隆重举办,本次大赛由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主办,人文与传媒学院、教育学院和阳光心理剧场工作坊承办。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莅临比赛。

7个剧目入围总决赛,各个剧目围绕主题分别从校园生活、社会问题等不同角度入手,恰如其分地引导同学们发现自己、认识自己、坚信自己,从而做到关爱他人和社会,形成爱党爱国良好风尚。

经过评委认真评审,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与医学影像学院的《路》、教育学院的《“贷”价》获并列一等奖;人文与传媒学院的《向阳而行》、音乐学院的《美貌深渊》获二等奖;音乐学院的《走向阳光》、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的《破茧》、艺术学院的《青春毕业日》获得三等奖。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以及最佳配角分别为《走向阳光》剧组的彭华媛同学、《路》剧组的钟戈珈同学以及《破茧》剧组的黄子熙同学。此外,人文与传媒学院、教育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与音乐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比赛最后,钟儒刚校长作总结讲话,钟校长强调,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着力完善相关体制机制,竭力保障广大学生们的心理健康。钟校长表示,此次比赛对于引领学生向美向善、爱党爱国有着重要意义,在未来要充分发挥阳光心理剧场工作坊的重要作用,继续举办好阳光心理剧大赛,丰富校园文化,滋养学生心灵。

学生工作部部长、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李建兵,教育学院院长邹强,团委副书记刘伟华,招新就业处副处长梅贤臣,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刘芳出席本次活动。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边素贞、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黄霞、人文与传媒学院院长郭彧、教育学院心理学专业教师洪艳萍、音乐学院表演专业教师景映华担任本次活动评委。



上一条:2021级新生心理委员培训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新生心理委员团体心理辅导招募公告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