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心理委员和十佳心理委员评选表彰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12    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    点击:[]

一、 主办单位

湖北科技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

二、 承办单位

湖北科技学院学生会心理服务部

三、   评选流程

(一)优秀心理委员

时间:4月23

由各院自行组织初赛,评选出优秀心理委员。4月23将《湖北科技学院优秀心理委员申报表》(见下发通知附件一)纸质版填好盖章以院部为单位交到心理教育研究中心1020办公室

优秀心理委员评选请参照《湖北科技学院优秀心理委员奖励评审办法(试行)》执行,每个院部推选名额为班级数的15%,特别注意

1)参评人员可以是班级心理委员和院部心理部成员,需任职至少满一年,目前仍在岗;

2)参评人员没有受过班级和学校处分。

(二)十佳心理委员

时间:4月23—5月14

地点:网络;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团辅室

优秀心理委员,每个院部再选出一名工作表现特别突出的同学,参加中心组织的“十佳心理委员”评选。院部推选十佳心委的不用再另外交表,交优秀心理委员申报表的时候在院部推荐意见栏注明“同时推荐为十佳心理委员”,即可。

但需要个人情况简介、一张生活照以及组织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照片电子版打包(以“院部+姓名”格式命名)发送到指定负责人邮箱。格式要求见下发通知附件二。

对于院部推荐的十佳心理委员人选,通过网络投票(占成绩30%)

PPT演讲(限时10分钟,内容要求见下发通知附件和现场答辩(回答评委提问)三个部分最终产生“十佳心理委员”。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4月23—4月28日,由心理服务部成员整合报名资料,并将参赛选手信息上传到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微信公众号宣传。

24月28—5月11下午5点,线上投票期间参加评选的同学制作ppt以及准备现场演讲11日晚,相关负责人统计线上成绩。

3、5月13日晚5月14日晚,抽签18位十佳心理委员候选人分两组,每组9人,按抽签顺序在中心团辅室通过PPT演讲和现场答辩的形式评比结合线上投票成绩最终评选十佳心理委员。

(三)成长故事会暨优秀、十佳心委表彰大会

时间:5月25

地点:教3-401

选十佳中的六位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分享自己在心理委员岗位的成长故事。之后是优秀心理委员和十佳心理委员表彰颁奖。

本次活动将邀请各院部分管书记、心理专干、心理部成员、心理委员、心理协会成员参与。这将是个思想碰撞的时候,不仅仅起到评比的作用,更是一个心理委员交流和展示大会。

湖北科技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

湖北科技学院心理服务部

2021年4月12日




上一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讲座之一 ——“‘剧’焦光芒,健康成长”成功开展

下一条:拥抱阳光心态——中心开展辅导员心理危机排查及干预沙龙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