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讲座之一 ——“‘剧’焦光芒,健康成长”成功开展

发布日期:2021-04-18    杨光远    点击:[]

草长莺飞,春日渐暖。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我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也热闹开展。4月16日晚7点,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邀请到了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张延华老师,来为我校学子开展“心理剧创作及展演”主题讲座。

同学们对本次讲座满怀热情,大家自觉佩戴口罩并且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后进场隔位入座。讲座过程中,张老师就心理剧起源、心理剧疗法、心理剧团体辅导、情景心理剧等对同学们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大家听得津津有味。张老师还给大家分享了自己进行心理剧编排的经历,编排的心理剧视频,让同学们直观的了解心理剧的具体创作及展示效果。之后的自由分享环节,大家都踊跃地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更好的认识到了心理剧这一重要的表达形式,也为之后同学们创作心理剧提供了新的思路和视角。本次活动是学校第十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子活动之一,由湖北科技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主办,阳光心理剧场工作坊、校心理服务部承办(审稿:刘芳)


上一条:中心组织开展“主题心理班会的策划与组织”讲座

下一条:优秀心理委员和十佳心理委员评选表彰通知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