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织开展“主题心理班会的策划与组织”讲座

发布日期:2021-05-13    杨光远    点击:[]

夏日已至,天气渐热。我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也火热持续。为了帮助班级心理委员更好的开展班级心理工作,提升他们组织班级活动的能力,5月11日晚,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邀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心理中心余金聪博士,来为我校各班级心理委员开展“主题心理班会的策划与组织”的主题讲座。


余博士从主题心理班会的意义、心理班会策划的结构、策划和实施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阐述了心理委员在组织心理班会中的职责,带领大家进行各种有趣的游戏和互动,同学们热情高昂,现场气氛轻松自然而热烈,大家都听得津津有味。余博士还分享了许多开展主题心理班会的经验,在现场进行互动体验,让同学们领会到主题心理班会是如何对我们的心理健康起到促进作用的。


通过本次讲座,心理委员们对心理班会都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更深刻地感受到了心理主题班会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的重要性,拓宽了心理委员开展活动的视角和思路。相信之后的心理班会,大家都会积极创新,举办各种精彩和有意义的心理主题班会。本次活动是学校第十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子活动之一,由湖北科技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主办,校心理服务部承办。


上一条:2020—2021学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名单公示

下一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讲座之一 ——“‘剧’焦光芒,健康成长”成功开展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