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爱的抱抱”一院一品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2-05-14    曹文 李欣亦    点击:[]

五月是浪漫的,浪漫的五月总能营造出绚丽多姿的色彩,总能恣意出淡雅的清新的情愫。面对疫情的反复,为了调整同学们的心态,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注入激情,使得同学们拥抱积极阳光的大学生活。在5月14日,湖北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西区体育大厅举行了一场名为“爱的抱抱”的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脱单始于认识,爱情启于拥抱。

同学们在快乐中互相合作、互相竞争,完成了“指压板”、“爱的抱抱”、“袋鼠跳”三个项目的比拼。每场比赛结束后,由主持人给获胜队伍以及个人颁发奖品并进行合影留恋。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竞争与合作中相互认识、相互了解,形成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生活态度,学会尊重他人和关心他人。调整了同学们的心态,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增进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使得同学们拥抱积极阳光的大学生活,同时也通过本次活动让有缘人相识,来一场甜蜜的邂逅。


上一条:教育学院心理趣味运动会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顺利举办“我想对TA说”活动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