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心理趣味运动会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5-14    朱子蕊    点击:[]

为引导大学生保持健康向上的心理状态,提高全体教师和学生的锻炼意识,促进师生身心健康发展。教育学院于514日早上830在西区操场开展以“团结互助,给力心灵”为主题的一院一品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活动流程。此次活动共设4个项目,分别为击鼓颠球”“齐心协力跳大绳”“ 无敌风火轮”“扔沙包。这些项目不仅是智慧的比拼,更是团结合作精神的体现。

首先是击鼓颠球,二十个参赛人员拉起绳环互相配合让皮球击鼓,捡球的同学飞快奔跑去捡球,争分夺秒。第二个活动是齐心协力跳大绳,虽然整个过程很耗费体力,但是参赛人员还是坚持着为班级争光的信念努力跳动。紧接着是无敌风火轮,参赛人员喊着“一、二、一、二……”的口号,迈步前进,向着终点走去。最后一个活动是扔沙包,参赛人员在指定区域灵活跑动,躲避沙包,同学们欢笑声一片片。游戏结束后,举行活动闭幕式,老师们为各队伍进行证书和奖金的颁发。

通过本次活动,拉近了各班的联系,并且增强大家的凝聚力,促进各师生之间的交流,营造一个宽松、良好的交流氛围,通过相互合作,加深彼此之间的了解,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审稿人:娄强)

1CB56

                   

上一条:数统院顺利开展“青春飞扬,有爱相随”爱情心理班会

下一条:电信学院“爱的抱抱”一院一品活动圆满完成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