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顺利举办“我想对TA说”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1    陈晓涵    点击:[]

为了增进感情,递进情感更深层了解,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兼心理部于2022426-511日策划并成功举办了我想对TA合照征集活动,本次活动以征集异性之间合照形式开展,并在合照中附上自己想对对方说的话。照片可以是情侣合影,可以是和自己很好的异性朋友合影,可以是和自己暗恋的人合影,也可以是自己的理想型的合影,合照是一个个故事的缩影,既传递着青春期爱情的萌芽,也传递着异性同学之间的纯洁友谊。

在活动举办前,办公室成员收集并整理好同学们所提交的照片,并制作成精美的视频,且提前调试好led大屏幕,保证同学们良好的观看效果,同时维持观看现场秩序。

  在活动举办期间,办公室成员播放视频,同学们纷纷驻足在led大屏幕前观赏自己或同学的投稿照片,同学们自觉保持安静的环境,不大声喧哗,现场秩序良好。

   本次活动有效的帮助了同学们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能促进朋友之间或者情侣之间的情感,更能增加双方的友谊的持久。使用教二大厅led屏幕循环播放,向大家展示合影背后一个个动人的小故事。让其他同学向他们学习,异性朋友之间不易表达的感情借助本次机会大胆地表达,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恋爱观。

本次开展的我想对TA合照征集活动拉近了同学们彼此间的距离。有利于同学们的身体健康成长以及学习、工作效率的提高。在活动过程中,我们努力营造健康向上、积极进取、拼搏创新的氛围,引导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活跃校园气氛,让同学们用更加乐观健康的心理去融入校园学习生活,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活动。(审稿人:华荣




上一条:电信学院“爱的抱抱”一院一品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条:体育学院成功举办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