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扔掉烦恼”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2-04-25    华荣    点击:[]

410-425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了以“扔掉烦恼”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在班级和我院各大教学楼放置烦恼盒子,鼓励同学们将烦恼写在小纸条上,扔进盒子。最后由心理部和各班心理委员收集,了解同学们烦恼,集思广益寻求解决办法。

心理问题是当今大学生乃至社会各阶层人士都面临的问题,而近些年来,迫于各种压力,大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日趋严重。本次活动集中在生活中的烦心事、小吵小闹,通过将烦恼扔进盒子,告诉大家不要理会、不要纠缠、不要生闷气、不要因为烦恼不吃饭、不睡觉、吃闷酒自残等方式折磨自己。告诉大家远离让你烦恼的人和环境,找一片祥和、学会忘记、忘记该忘记的烦恼、记住该记住的美好。

在活动进行过程中,我们贯彻了“人人都参与进来”的理念,积极宣传。最终,活动圆满结束,我们收集到不少同学的烦恼,并给同学们提供了解决烦恼的建议,并告诉所有同学们要向往美好,学会时时擦拭自己得心灵,扔掉灵魂的垃圾。

1541E222D8

上一条:音乐学院成功举办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下一条:医学部成功举办“学会爱 幸福一生”心理主题讲座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