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成功举办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2-04-27        点击:[]

音乐学院于427日在教五305教室举办2022年心理健康知识竞赛预赛。本次比赛以闭卷笔试的形式进行,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诚信作答,不得作弊,考题主要由基础题和综合题目两部分组成。其中,综合题目中的案例分析题,密切结合大学生在学校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情景,着重考察了学生对心理知识的掌握和自我心理的调控和支配能力音。笔试现场紧张而秩序井然,同学们有序参与、沉稳答题。

     院级预赛结束后,排名前3名的选手将进入校级初赛环节,分别是:角田雨、陈晓、郑文轩3位同学。

     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的帮助同学们树立和维护心理健康的意识,加强心理健康素质,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了基础。(审稿人:周诗雨)

F8996


上一条:体育学院成功举办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扔掉烦恼”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