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媒学院心理委员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07        点击:[]

为了更好地开展心理健康工作,105日中午,我院心理专干代领19-21级各班心理委员以及心理健康宿管部的成员在教三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心理委员培训会议,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会议开始,2021级各班心理委员进行自我介绍,并说明自己竞选心理委员的初衷,虽然各位心理委员的回答不尽相同,但都怀揣着对这一职务的热爱与做好心理健康工作的信心。心理委员们都希望能帮助同学们,让大家能够开开心心成长和学习。

随后,丁爽老师就心理委员的工作方式、方法与原则进行了详尽的指导。此次指导从现实事例出发,从如何打好群众基础到如何做好保密工作,再到如何正确地履行心理委员的职责,就如何做一位优秀的心理委员的问题进行了阐述,使各位心理委员意识到这一职务所承担的重大使命。丁爽老师对心理报表的规范填写进行了详尽的讲解。首先,丁爽老师就心理报表的各组成部分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与透彻的分析,并指出了9月份心理报表填写的问题,提出了心理报表的填写必须真实、详尽且保密的要求。

会议的最后,丁爽老师重申了心理委员职务的必要性与特殊性,再次强调了心理委员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快速融入班集体,打下良好的工作基础的必要性。

一小时的培训会虽不长,但心理委员们收获颇丰,相信在各位心理委员的努力下,我院心理健康工作能更好的展开。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心理委员交流会圆满成功

下一条:核化生院组织2021级新生参观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