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心理委员交流会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1-10-08    汪巧    点击:[]

10月, 金桂飘香,我们相聚在湖科,再一次开展心理交流活动。新学期开始,为加强心理部与各班心理委员的联系,确保任务活动高效地传达,明确各班心理委员及心理部干事的职责与工作,我院学生会于2021106日上午1110开展心理委员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汪巧老师和心理部部长于梦镧主持,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李淑琦、全体心理部成员以及各班心理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心理部干事对参会人员进行点名,并全程做好参会记录,为加强参会人员之间的了解,心理部全体成员及各班心理委员进行了自我介绍。汪巧老师对各班心理委员明确责任,要求各自认真完成工作,尤其是每周的周报表要更详细更加丰富,并强调准时交表。

会议期间,心理部部长于梦镧以往届活动为例,进一步阐述外院传统奔跑吧,学子活动的安排情况,并计划于十一月中旬开展,并向参会人员征集想法与意见,最后要求各相关负责人员认真落实,保证活动的质量。

会议发言环节中,各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心理委员唐德烨等提出要回顾往期活动,从中吸取同学们感兴趣的地方进行二次创作,受到一致认可;心理部委员兼干事李锦瑞等委员提出有关工作的问题,心理部部长于梦镧积极答复,解决了委员们的困惑。最后,汪巧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期望委员会后续工作顺利进行。

此次活动达到了心理部成员与各班心理委员熟悉工作流程的目的,为心理委员提供了交流想法的渠道,为活动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愿在金秋十月,同学们同心协契,万众一心,一心向前,谱写下动人篇章。



上一条:聚焦心灵,爱的传承 ——教院心理剧复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人文与传媒学院心理委员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