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化生院组织2021级新生参观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21-09-18    吴静婷    点击:[]

为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使学生了解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的设施及服务,增强大学生的心理保健意识。2021917日晚,我院分批组织2021级各班学生参观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

参观过程中,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的志愿者们为学生们详细介绍了预约接待室、心理测评室、情绪宣泄室、团体辅导室等功能室的用途。其中宣泄室、沙盘等专业有趣的设备吸引了大家积极体验。

本次参观活动旨在加强和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增强学生的心理求助意识,促进学生积极、健康地成长,使学生能够更详细地了解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提供的各项服务项目,体验相关专业设备。(审稿人:彭胜国)


上一条:人文与传媒学院心理委员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核化生院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之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