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圆满开展2021级新生青春心理户外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09-15    巢煜    点击:[]

2021915日上午9:30,经济与管理学院于西区田径场举行2021年青春心理户外运动会。本次活动采取线上宣传的方式,通过四大平台的宣传推广以及团委学生会QQ群的通知,确保每位新生了解本次活动的召开。活动以班级形式报名,并采取随机组队的方式,意在让新生之间都能互相了解,缓解刚进入大学的紧张心理,释放其情绪,充分融入大学的新生活。

九点半新生到达场地后,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以竞赛游戏形式开展,分为五个小游戏,游戏内容虽然简单,但是在简单的游戏过程中,可以让新生加强交流,认识各自随机组队的队员,这是让新生融入校园最快的方法,也让新生在简单有趣的小活动中缓解离家的烦闷情绪,保持着对大学生活的热爱与向往。

在活动进行期间,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组织新生进行了“抢座位”、“开火车”、“驿站传书”、“飞花令”、“一元五角”等趣味游戏,在最后的“一元五角”的游戏中,每位同学都积极参加,场面十分热闹。最后环节,团委学生会成员对新生表示以衷心的祝福,希望能够通过本次的青春心理户外运动会让新生保持轻松、愉快的心情迎接美好的大学生活,也预祝新生大学生活开心快乐!


上一条:核化生院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之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解忧杂货铺”一院一品活动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