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解忧杂货铺”一院一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9    石林霞 陈敏    点击:[]

为疏解我校学生紧凑忙碌的学业生活压力,促进学生科学地认识、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形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提高我校学生的心理保健意识和心理健康水平,进一步营造校园的心理健康氛围,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于5月中旬到6月底举办了“解忧杂货铺”活动。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通过信件交流的形式来抒发内心的情感,比如,生活中很苦恼却无法与他人倾诉的烦心事、学习上的压力,恋爱中无法与伴侣解决的矛盾,我们活动的存在就如同一个秘密树洞,同学们可以放心的同我们倾诉,增强了大家心灵的沟通和友谊,促进同学关系发展,减少产生心理障碍的隐患,引导大家用阳光、良好、理智、健康的心态去面对生活,热爱生活。日前,该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主题活动,宣传了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明确了心理健康教育的意义与作用,培养了学生的参与意识和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促进学生人格的健全发展,帮助学生学会正确认识自我和周围世界,促使学生能与同学、老师、父母融洽相处,使学生拥有健全的人格,摆脱不良心态, 从而更好地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审稿:卢曙中)


上一条:经管院圆满开展2021级新生青春心理户外运动会

下一条:药学院第二届阳光心理剧初赛顺利开展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