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化生院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之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09-17    吴静婷    点击:[]

为帮助新生尽快熟悉大学环境,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同学的身心健康和谐,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2021915日下午,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组织各新生班级在集合教室开展了心理健康主题班会的活动。

活动由各班班主任和班助们组织开展,讲述了关于“心理健康”的知识,分享了在大学学习和生活中可能会遇到的困难和破解方法,并进一步宣传了我校心理健康中心的工作和服务内容。

在班会中,有的班级还组织了一些心理小游戏,播放了心理教育短片,每个人都积极参与到游戏中,认识自我,获取知识,增进同学间的情谊。

本次班会旨在传播心理健康的知识和理念,营造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培养同学良好的心理品质和自尊、自爱、自律、自强的优良品格,增强大学生克服困难、经受考验、承受挫折的能力,引导各位同学积极关注自我发展,自觉维护和提升心理健康水平,让同学们的心理朝着阳光健康的方向发展。(审稿人:彭胜国)


上一条:核化生院组织2021级新生参观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

下一条:经管院圆满开展2021级新生青春心理户外运动会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