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成功举办“520线上告白”接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2        点击:[]

520日晚2000分,护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部组织开展了“520表白接龙”活动,该活动为线上开展,以班级为单位,各师生尽情抒发自己的情感,表达自己对同学、师长、亲人、祖国等的真挚的情感。

活动开始后,各班同学们纷纷发出自己的表白语,里面包含了真诚的祝福与感恩。一些同学表达了对父母的感恩,说出了常年在父母面前想说又不敢说的话,有些同学说出了对党和祖国的赞美,为党的百年华诞送上贺词,为国家的美好未来构想蓝图,还有些快毕业的同学借此活动表达了对寝室四年一路走来的室友深深的不舍。

1836F

520,我爱你,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感谢老师的教育之恩,感谢同学的相处之情,感谢祖国的繁荣富强,每一句我爱你都是情感的宣泄,都让这个日子变得更加深刻、更有意义。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成功举办“舞动青春,释放激情”心理趣味活动

下一条:人文与传媒学院成功举办“美食治愈心灵”活动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