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媒学院成功举办“美食治愈心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8        点击:[]

为丰富校园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一个放松心灵、沟通交流的平台,5月16日,我院在咸安校区博冠餐厅举办以“用美食治愈心灵”为主题的趣味面点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同学们对活动表现出浓厚的兴趣,42组同学积极报名参与,活动开始后,各个小组齐心协力、分工明确,或参照手机教程、或放开想象,花朵、 孔雀开屏造型、各种小动物、娃娃脸等各种造型在同学们的巧手中出现。

2BA54

手工制作阶段完成后,参赛同学将自己的作品有序的放入指定的蒸笼,食堂阿姨负责将面点蒸熟。在等待蒸熟面点的过程中,我们邀请部分小组介绍自己的作品和创意,大家踊跃分享。当问及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的看法时,大家普遍回答:“美食治愈心灵活动非常有趣,制作面点的过程很治愈,也发现了自己的心灵手巧的一面。”同时大家也表达了希望以后多组织类似活动的愿望。

14E6F


辅导员郭广明老师、院学生会主席李海军同学和食堂负责人根据现场的作品评选出了两组一等奖、三组二等奖和四组三等奖。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让同学们在动手创作中去感受快乐,舒缓心情,释放压力,同时在合作中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用美食治愈心灵。


上一条:护理学院成功举办“520线上告白”接龙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顺利举行“阳光体育,快乐你我”心理趣味运动会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