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成功举办“舞动青春,释放激情”心理趣味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5    徐梁鑫    点击:[]

舞是生命情调最直接、最实质、最强烈、最尖锐、最单纯而又最充足的表现。作为年轻一代的主导力量,大学生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充满着狂热的激情。2021年5月24号晚上7点半,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舞动青春,释放激情”蒙面舞会心理趣味活动在教二大厅顺利举行!

夜幕降临,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的“舞动青春,释放激情”蒙面舞会璀璨盛启,现场人员的汇合跟主持人的开场语,随着宁舞苑助演嘉宾的开场舞,蒙面舞会拉开序幕,现场的气氛活跃起来,整个教二大厅流光溢彩,光辉灿烂,现场精致的布置让人沉浸在舒适轻松的氛围里。

在五彩斑斓的光影下,尖叫声与欢呼声充斥着整个大厅。随后工作人员召唤参与活动的同学们集中到舞池中央,音乐放得更大声,在轻松的气氛中,在绚烂的灯光和动听的音乐之下,大家跃跃欲试,跟随着不同节奏的舞曲翩然起舞,围成圆圈,随着音乐晃动身体,卸下平日里繁重的学习压力,摆脱日复一日的公式化生活形态,在舞池中尽情放松。

此次蒙面舞会给广大同学们一个可以调节压力与放松的平台,让同学们展现自我、相互交流、释放压力。随着音乐戛然而止,蒙面舞会在大家的依恋与不舍中缓缓落幕,舞步一进一退之中默契不断上升,共同度过了这样一个浪漫的夜晚。(审稿人:华荣)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成功举办“音以表情,言以表爱”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成功举办“520线上告白”接龙活动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