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院成功举办心理漫画节

发布日期:2021-06-16    廖俊    点击:[]

为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引导、号召大家关注自身健康,正视自身问题,切实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资环院积极举办了以“关爱自我,阳光心态”为主题的心理漫画节活动。

此次活动于525号开始宣传,2526号两天进行了集中宣传,旨在让参赛者更清楚地了解心理健康漫画大赛的宗旨和意义。6131800-2000在教二404对参赛者的作品进行收集,来自全校的50多幅作品参加了竞选,28号由综合部全体干事进行统一评比,期间选出众多优秀心理漫画在学校进行宣传,并对参赛者予以奖励。

经过评选,来自护理学院20护专周文静同学的作品《小种子》拔得头筹,我们都应该努力,不负韶华,做一颗向上的小种子,也似乎在用这种方式纪念刚离我们而去的袁隆平爷爷;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19地理科学的冯子樊用漫画表达着当代大学生的困扰,学业、人际、就业压力似乎剪不断理还乱的事情。

本次心理漫画节旨在通过漫画作品疏导大学生的心理压力并将心理健康意识和心理健康状态以形象、生动的艺术形式展现出来,让大学生真正从漫画作品的含义中体验到心灵健康的美,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对待生活种的人和事。


上一条:教育学院成功开展“快乐端午,与爱同行 ”心理健康活动

下一条:电信院“一院一品”活动“荧光欢乐汇”圆满结束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