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一院一品”活动“荧光欢乐汇”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6-04    李贝    点击:[]

6月3日晚上7点西区体育馆,电信学院顺利举行“一院一品”活动“荧光欢乐汇”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学开放,现场有数百名同学前来参加。

在短暂的两小时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响应主持人的号召,踊跃参与游戏。活动人员围成一圈,由主持人宣布表演内容和小游戏的进行。表演内容有相声,唱歌,舞蹈,魔术以及最后的自荐环节等。小游戏环节包括听猜歌名,时空穿越,环环相扣。为了使大家放松身心,以愉快的心情参与游戏。听猜歌名活动中,由主持人带领抢答节奏,根据工作人员随机播放的歌曲,参与人员猜出歌名并任意唱出该歌曲的几句歌词即为游戏通关。

在第一项唱歌活动中,电信院才子给大家演绎了一场音乐盛会,将现场气氛彻底点燃。第二项活动是时空穿越:参赛队伍中所有成员手拉手围成一个圈,工作人员将呼啦圈套在其中一个人的右手臂上,当主持人宣布开始时,即可传递呼啦圈。队员在不允许用手的情况下,通过身体的各种动作将呼啦圈穿过每个人的身体,经过一圈到第一个人的右手臂时,即为游戏通关。第三项活动是荧光走秀,表演人员利用荧光摆出各式各样美丽的图案,还有小哥哥小姐姐们穿着cosplay服装和汉服进行个人走秀,令人喜不自胜。第四项是我们精彩的游戏活动环节“猜歌名”,猜歌名游戏中大家兴致高涨,将活动彻底推向高潮。第五项活动是小游戏传递荧光圈,每人嘴里含一支吸管,第一个人在吸管上放一个有一定重量的荧光圈,中途不能用手接触吸管和荧光圈,用嘴含吸管的姿势把荧光圈传给下个人,直到传到最后一个人嘴叼的吸管上即为游戏通关。

  此次电信学院“一院一品”活动“荧光欢乐汇”帮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中减轻了压力,既给自己一个敞开心扉与他人进行身心交流的机会,又拉进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收获了友谊。

 

上一条:资环院成功举办心理漫画节

下一条:临床院成功举办“心灵展翅,健康飞翔”活动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