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成功开展“快乐端午,与爱同行 ”心理健康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6    蒋韩雪    点击:[]

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培养学生们正确的心理健康观,促进学生会成员和班委之间的沟通交流。教育学院于614日晚700在西区食堂三楼开展“与心相约,与你相伴”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郑珍老师带同学们一起做热身活动,活跃了现场气氛,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游戏的积极性。其次,心理部成员给同学们介绍了游戏名称和游戏规则。

整个游戏过程趣味十足,各小组成员也尽情游戏,配合默契,互帮互助,积极参与游戏,充分感受游戏中的快乐,同时也拉进了小组成员之间的距离。游戏结束后工作人员统计出本次活动的一、二、三等奖及最佳参与奖。最后,老师为同学们分发粽子和西瓜,以庆祝端午节的到来。同学们分享美食,谈笑风生,并观看节目表演,伴随着掌声欢呼声,本次心理健康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以心理交流,心理游戏为主,不仅增强了各年级、各班级同学的交流,让更多的同学融入进来,结交新的朋友,认识新的自己。而且有助于减少当代大学生心理健康隐患,让心理健康教育深入各班级,走近你我,让同学们在大学校园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审稿人:娄强)


上一条:经管院圆满举办“夏日寄语”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下一条:资环院成功举办心理漫画节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