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圆满举办“夏日寄语”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6    巢煜    点击:[]

四时天气促相催,炎热的夏季拉开序幕,温度逐渐升高,问候来降温,寄语传四方。为了让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表达对自己、朋友及家人的关怀和祝福,同时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构建文明和谐校园。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心理部组织开展湖北科技学院第十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夏日寄语”活动。

本次活动由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心理部组织开展。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共同宣传的模式:线上通过在四大平台和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群推送线上宣传语;线下通过张贴海报及相关人员通知本班同学活动开展消息。

本次活动以线下摆摊发放、收集明信片的形式开展。活动举办期间,各院同学踊跃报名参加,于活动摊点井然有序地领取明信片进行填写。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收集到各种各样的“夏日寄语”,有对于朋友真诚的祝福,也有对于父母家人的思念与担忧,还有着对未来前途的迷惘与困惑等等。这些“寄语”不仅表达了我校学生对于本次活动的热情与支持,还代表着此次活动举办的成功!

本次“夏日寄语”活动,不仅是为了让同学们书写明信片,更重要的是让同学们养成正确的、积极向上的心理健康观念,缓解心理压力,减少焦躁、烦恼等情绪。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该以阳光积极的态度去面对大学的生活。“芳林新叶催陈叶,流水前波让后波”,我们青年人正处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不忘初心是我们的使命,更重要的是我们要在学习生活中保持心灵的强大,去成就更好的自我,为祖国复兴梦做贡献,青年人是国家的未来,青年强则国强,我们要从小事做起,为成就每一件大事打下基础!


上一条:药学院第二届阳光心理剧初赛顺利开展

下一条:教育学院成功开展“快乐端午,与爱同行 ”心理健康活动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