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顺利举行“阳光体育,快乐你我”心理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05-11    邓昶怡 王帅杰    点击:[]

经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近半个月的筹划,大家期待已久的心理趣味运动会在2021年5月9日上午8点正式在西区田径场举行。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与各班级所招募的志愿者们共同分工,协力完成比赛的各项准备工作,参与本次活动的队伍由体育学院各年级学生报名组建,此次的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有:集体跳绳、毛毛虫竞速、你是我的眼、杯水传情、众星捧月、快乐向前冲共六项活动。

齐心协力跳大绳

众星捧月

疯狂毛毛虫

杯水传“情”

快乐向前冲

你是我的眼

比赛期间,各个队伍人员充足,精神饱满,都在为团队的胜利而努力相互配合着。同学们顶着炎炎烈日,投身于游戏中,成为夏日阳光下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活动期间体育学院邓老师和李老师也在场观看,欣赏着比赛过程中本院学生展现的青春与活力。历时一个小时,此次心理趣味运动会在所有参与者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 20体育学、20体育教育专升本、19体育三支队伍分别取得比赛一二三名。

此次心理趣味运动会不仅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还加强队员之间的交流, 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提高团队凝聚力,培养同学们“协同合作、解决问题、达到目标”的素养。活动结束时大家好像不再关注成绩的好坏,而是在脑海回味着比赛期间大家相关帮助,相互信任,共同完成游戏任务的美好画面,活动过程中各个成员之间产生的细微变化,充分展现着这次活动的意义,增进同学间的感情,提高人际交往能力,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审稿:李涛)



上一条:人文与传媒学院成功举办“美食治愈心灵”活动

下一条:人文与传媒学院心理委员培训会顺利举行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