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科技学院“皎皎湖中月,脉脉意中人”彩色跑活动成功开展

发布日期:2022-05-22    盛伊 吕佳欣 刘雨怡    点击:[]

激情五月,用青春点亮色彩,用色彩装扮梦想。2022521日上午8点,由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主办,湖北科技学院体育学院承办的“皎皎湖中月,脉脉意中人”彩色跑活动在西区操场激情开跑。学工处副处长、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刘芳,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全体教师,体育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彩色跑以“绿色、健康、运动”为宗旨,是一项充满创意且老少皆宜的娱乐健身运动。本次活动旨在加强我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全面提升学生心理素质,号召我校学生通过慢跑这一具有青春、活力、健康的运动方式强身健体、发现真心、收获真情。

彩色跑无固定路线,全程设置“红-----绿”四个站点,在四个彩色站完成闯关游戏,获得四种彩粉并到达终点即为胜利。

红色站——燃烧步伐

杯水传情

蓝色站——怡情之蓝

急手急脚

黄色站——星辰之光

快乐向前跑

绿色站——春行绿动

你画我猜

彩色站——玩转七彩

激烈角逐

活动吸引了该校共计520名同学参加,精彩的节目和跑前热身运动将选手们的热情瞬间点燃,伴随着发令枪响,参赛选手们激情开跑。团队成员间默契配合,为爱添加缤纷色彩。终点舞台区,同学们随着音乐的节拍,舞动青春的脚步,将收获的“彩虹粉”抛撒在空中的,相约好友撒粉狂欢、贴脸自拍、互相传递温暖。

梦想洋溢色彩,青春恣意飞扬。此次彩色跑活动不仅为湖科学子增姿添彩,帮助学子缓解心理压力,也彰显出了湖科学子青春的活力和风采,营造出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审稿:刘芳)



上一条:“青少年生存焦虑挑战:孤独感与自我破坏性”讲座成功举办

下一条:爱在五月,情系你我——湖北科技学院第五届心理运动会成功举办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