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举办2021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集体备课会

发布日期:2021-09-25        点击:[]

924日上午九点,湖北科技学院2021级新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集体备课会在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团体辅导室顺利开展。中心主任刘芳主持会议,承担该课程的授课教师均参与会议。

此次会议,杨光远老师对该课程的授课老师遴选、课程安排及调整事项做了说明。杨孝老师对该课程的课程目标、课程设置、教学大纲进行详细的讲解,解读了每一章节的重难点内容,鼓励教职人员根据自身个性风格发挥所长,培育大学生的阳光心态。刘芳主任强调了一些注意事项,遵守教务处课程管理规定,熟悉课程内容,有序开展教学活动,高效完成教学任务,重视心理普查的宣讲。

最后,大家对授课的经验及困惑展开交流,备课会的举办不仅让教师明确授课的任务和方向,也为教师提供一个交流经验的机会


上一条:新生参观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唐光友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心理咨询(湖北科技学院)分队“喜迎建党百年,守护心理健康”活动成功开展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