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光友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心理咨询(湖北科技学院)分队“喜迎建党百年,守护心理健康”活动成功开展

发布日期:2021-07-06    田菊    点击:[]

心理健康是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广大人民群众幸福安康和社会安全稳定,已成为影响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公共卫生问题。值此建党百年的光辉历史时刻,唐光友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心理咨询(湖北科技学院)分队联合市精卫管理中心于202175日上午在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3号楼举办了“喜迎建党百年,守护心理健康”为主题的心理健康宣传活动。唐光友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心理咨询(湖北科技学院)分队队员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三间单独的咨询室给参加活动的市民提供免费心理咨询,其他的队员则纷纷给大厅的市民发放服务队印制的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册,向市民宣讲心理健康知识。

唐光友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心理咨询(湖北科技学院)分队是响应咸宁市团市委号召于20205月组建,队员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专兼职咨询师、二级学院心理专干和校附属第二医院心理科咨询师组成。

此次活动面向普通市民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市民缓解心理困惑,引导市民用基本的心理健康知识指导工作、学习和生活,提高了民众注重心理健康的意识。(审稿:刘芳)


上一条:中心举办2021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心委体验式团体心理辅导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