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幕下的青春——校园心理话剧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05-31    谢什    点击:[]

5月26日晚7:00,在小荷才露尖尖角的五月底,我们迎来了期盼已久的湖科校园心理话剧决赛。本次活动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主办,教育学院承办,是我校第六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的系列活动之一。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学工处、团委等职能部门领导、各院部分管学工领导、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及部分老师,由郭彧博士、魏一峰博士、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边素贞老师、心理学专业教师李朝霞、卢会醒、舞蹈表演专业教师谢恒、校团委副书记彭亚敏担任评委。经过初、复赛的层层筛选,七组同学脱颖而出参加决赛。

在主持人陈磊、李冉冉默契幽默的配合下,本次比赛拉开了序幕!第一个登台的是音乐学院带来的《风雨之后就是彩虹》,他们将自己关于梦想的执着和同学之间互帮互助的情谊融入表演,并结合自身的专业特长,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接着,由教育学院的同学表演的《我不是富二代》,里面妈妈的角色深入人心,更是让我们学会摒弃虚荣心。

不得不提的当然是本次比赛的桂冠得主——人文与传媒学院!几个女孩子用自己的情感完美演绎了大学宿舍的真实生活,情到深处更是潸然泪下,留下了她们大学生活的《最美合照》!而《迷茫中的救赎》和《梦之断章》则从男生的角度来展现学习生活中的迷茫和小摩擦,也可以说是让大家心生共鸣了。

最后,伴着外国语学院的《心不再寂寞》的谢幕,决赛暂时告一段落。在宁舞苑同学为我们表演舞蹈的时间,此次比赛的结果也揭晓了,一等奖:人文与传媒学院《最美合照》;二等奖:艺术与设计学院《迷茫中的救赎》、教育学院《梦之断章》;三等奖:音乐学院《风雨之后就是彩虹》、教育学院《我不是富二代》、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再回首》和外国语学院《心不再寂寞》,在此对他们表示衷心的祝贺!至此,此次校园心理话剧落下帷幕!
感谢选手们将青春中的苦与乐以如此生动的方式展现在我们的眼前,也让在场的观众收获颇多。期待在下一次的舞台上能再一次看到他们的身影,能再一次看他们演绎我们身为90后共同的青春!

上一条:武大赖海雄主任来校传授危机干预工作经验

下一条:优秀心理委员表彰暨十佳心理委员评选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