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心理委员表彰暨十佳心理委员评选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05-31    郑为书    点击:[]

525 日晚七点,借着 “我爱我”这个特别的日子,我校 “优秀心理委表员彰大会暨十佳心理委员评选”活动在温泉校区3402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主办,校心理服务部承办,我校第六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的系列活动之一。学工处处长、各学院分管学工领导、学工办主任及心理专干、大一大二年级心理委员,校心理服务部、心理健康协会成员都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十佳心理委员评选从四月份开始启动,历时一个月,包括学院初赛、学校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为了征集民意复赛阶段为大众投票。由来自17个院的17十佳备选人员在网上进行大众投票,大众投票前12名的同学进入最后的决赛。本次评选最终得分线上投票占30%,现场评委打分占70%。总分靠前的十位选手获得“十佳心理委员”称号。

决赛在广播台优秀主持人开场白中开始,主持人首先简要介绍了大会的流程与出席的评委嘉宾。随后选手依次上台进行5分钟的演讲,展示自己作为心理委员的工作经验,之后自主选择一个考察心理委员工作能力的问题进行作答。现场评委老师根据选手演讲展示的内容、陈述过程、基本素养以及问题回答情况进行综合评分。虽然每个人的展示时间只有5分钟,但他们依然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整个大会的氛围一直都很活跃,选手们的风采展示,都获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最终,本次评比决出了十佳心理委员10名,最具人气心理委员2名。

接下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黄知荣主任给活动做了总结发言,他表达了对众多心理委员辛勤工作的感谢,给了心理委员的工作以及本次活动给予了极大的肯定。

大会最后项,与会领导给优秀心理委员以及十佳、最具人气心理委员颁发证书。为了表彰先进,激励心理委员更加积极、主动、有效地开展工作,此次共授予了62名在职心理委员“湖北科技学院2016-2017年度优秀心理委员”荣誉称号会场被掌声以及荣耀所包围。本次活动不仅仅是一个表彰与评选活动,更是一场心理委员的交流会。不同的心理委员有他们不同的风格,不同的应对问题的措施,但有一点是相同的,那便是他们的出发点——关爱心灵,呵护成长。

(校心理服务部 郑为书撰稿,卢喆摄影)

上一条:剧幕下的青春——校园心理话剧决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爱情与成长团体辅导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