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话剧演绎青春百态

发布日期:2017-04-25    谢什    点击:[]

踩着四月的尾巴,为期两天的校园心理话剧复赛于423日在湖北科技学院学术报告厅拉下帷幕。此次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主办,教育学院承办,邀请到校团委的徐瑶老师、教育学院的洪艳萍老师、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的田菊老师和徐庆龄老师,以及两位分别来自人文与传媒学院和临床医学院的心理专干周小丽老师和谭佼老师,担任比赛的评委。

两场比赛各院派出各自的优秀战队,选手们将感情融入在角色中,用欢笑、泪水演绎着大学生心理成长历程。各参赛团队都有着自己鲜明的特色,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的心理世界、情感空间以及大学成长的心路历程,主体性与趣味性兼具,起到了寓教于学的效果。更有《再回首》、《心不在寂寞》、《梦之断章》、《迷茫中的救赎》、《我不是富二代》、《风雨之后就是彩虹》和《我的大学有点酷》这七个题材不同各具特色节目,杀出重围进入决赛!在这些节目中,有的令人捧腹,有的温暖感人,有的引人深思,使同学们在观看过后心灵受到极大的触动。
《再回首》片段
心理话剧复赛在主持人的宣布中圆满的结束了,大家的精彩表演值得我们再细细的去回味。希望晋级的团队再接再厉,积聚力量,在决赛上再放异彩;其他的节目同样很优秀,期待在明年的舞台上能再看到你们的身影!这是属于我们的舞台,演绎的是我们共同的青春!让我们共同关注即将来临的决赛,共同分享这些关于青春的欢笑和泪水,关于人生的苦与乐吧!
《梦之断章》片段

上一条:咸宁职院边素贞老师来我校为心理委员做讲座

下一条:黄冈师范学院汪梦林部长一行来我中心交流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