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服务部活动介绍

发布日期:2019-11-20        点击:[]

一、彩色跑

    The Color Run(彩色跑),同时也被称为地球上最欢乐的5公里,是一项推崇健康、快乐、彰显自我并回报社区的跑步活动。与追求速度不同,在The Color Run活动中,彩色跑者得到的是一种前所未有的跑步体验。距离为5公里的The Color Run不计时,跑者每一公里都将经过一个色彩站每个彩色线有不同的游戏,经过彩色站从头到脚都会被抛洒上不同的颜色。冲过终点线后,欢乐并没有停止。在终点舞台区将开始一场更加壮观的色彩派对,届时大家会一起把手中的彩粉向空中抛洒。

活动照片

二、十佳心理委员评选

    班级“心理委员”是我国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中的新生事物,是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员,是师生之间的桥梁,是同学之间的润滑剂,是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中的一支重要力量。为充分调动心理委员的工作积极性,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分享经验,特在优秀心理委员评选基础上开展“十佳心理委员”评选活动。

活动照片

三、女生节系列活动

一、风采大赛活动介绍

    风采大赛的主要内容是有关服装设计的,主要是对服装进行设计,挑选材料,自行裁制服装。在初赛以服装设计稿和服装初品参选,复赛以服装成品参选,决赛以模特出场展现风姿和服装的特色为标准评选。设计服装给出主题,参赛选手根据主题设计,材料不限,服装类型不限。风采大赛为促进大学生综后素质的提升,彰显我校学生的靓丽与时代风貌,同时丰富校国生活,诗现学校尊重大学生、关爱大学生的风尚、促进男女同学间真挚地交流和展现学生的青春风情。树立自立、自强、自爱 的意识,永远开拓进取。彰显大家的青春与个性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和出色的综合才艺。实现中国与外国文化的相结合,让更多人了解中国文化,尽展服饰文化内涵,也为全校师生开启一场独特的视觉盛宴------同嗅伊人香,共觅佳人影。

2、女生节活动介绍

    女生节是为了迎接和庆祝女神节和妇女节的到来,给学校女生以及为我们服务的阿姨送出祝福,女生节有一系列小活动,本活动男女生皆可以参与。主要的活动包括给阿姨送花送出祝福,趣味小活动,护花行动等等丰富广大同学的校国文化生活,体现我校尊重,重视女生的风尚,培养学生灵敏的时代嗅觉和个性化的创造能力,尽显湖北科技学院学子青春风兴,增强同学们迈向成功的信心。提升女生女化内涵,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彰显新时期女生自尊,自强,自爱,自信的风采, :引领女生成长成才。在属于自己的日子里,绽放魅力,放飞梦想,释放最炫的心灵!





上一条:心理服务部工作例会

下一条:心理服务部成员名单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