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服务部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9-11-27        点击:[]

1125号,校学生会心理服务部成员于晚上7:40在心理中心接待室召开了例会。

本次例会中,首先由心理服务部成员依次进行本月的活动总结,回顾本月活动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的方案。具体问题有上周心理讲座的时间安排不当和工作人员不能及时到位,活动突发状况的预备方案不足,心理志愿者活动流程不太清楚等。之后由朱赛彤同学讲述如何写要在到梦空间发活动的策划书和借教室的流程。另外,再次提出了换届晚会节目的选定,最终还是选择了话剧作为表演节目。最后,提到了一月一展纠正错误并且要为十二月展板做准备。


上一条:心理健康,伴我同行——心理协会主办心理知识科普演讲比赛

下一条:心理服务部活动介绍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