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中有爱,就要把这份爱亮成火把传递给他人”​——心理志愿者培训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9-11-15    刘倩    点击:[]

  “你心中有爱,就要把这份爱亮成火把传递给他人”

11月12日下午七点,由心理服务部主办的心理志愿者培训活动于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团辅室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专职教师徐老师主讲,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心理服务部的工作人员及全体志愿者。




首先,徐老师详细解读了成立心理志愿者的目的和意义,明确心理志愿者工作的具体内容。她从中心发展历程、各校区场地、工作架构、心理教师与院部心理专干、学生组织等方面作了中心简介,从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心理咨询服务流程、活动开展等方面作了中心工作介绍,最后徐老师就志愿者工作的具体内容、工作职责等方面作了咨询室工作介绍。



接下来由心理服务部工作人员讲述志愿者工作的具体细则。为确保志愿者熟悉工作流程,工作人员就咨询室日常管理,预约流程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之后,还邀请志愿者对工作流程进行了演示。

本次培训心理服务部每一位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都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培训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大家对志愿者工作充满热情,并表示愿意为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心理协会工作计划(2019.09—2020.06)

下一条: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