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化生院举办“开启心路旅程,享受心生活”心理班会

发布日期:2022-09-04    邓诗怡    点击:[]

202294日晚,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组织各班开展了以“开启心路旅程,享受心生活”为主题的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

各班根据自身特点选择合适的方式举办了丰富多彩的主题班会,21应用化学班采取PPT的形式宣传心理健康的重要性;21核技术与核工程班通过线上观看心理电影《当幸福来敲门》来传递健康的心理思想;2021生物科学班共同观看心理学视频来分享心理学的知识;21园林班开展了“今日之所学,追明日之梦”主题班会;20化学本科班开展“崇尚师德,教学相长”主题班会;20应用化学班开展心理健康知识座谈会来让同学分享自己的困惑;20核技术与核工程班通过“心理健康应知应会”这一主题,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储备。

通过心理主题班会,使大家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重视班级心理健康的氛围,掀起了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真正让心理教育走进学生。(审稿人:彭胜国、吴静婷)


上一条:资环学院开展入学教育心理健康讲座

下一条:医学部开展“阳光科普照亮你我”心理健康讲座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