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成功开展心理委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4-20        点击:[]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4月19日晚七点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部在教五403举办新学期心理委员培训,音乐学院各班心理委员及团委学生会心理部干事全员参与会议。

会议中,主要针对心理健康知识、心理周报填写的注意事项、心理健康一院一品活动等内容进行探讨,并对本学期接下来的活动日程和工作要求进行安排。

本次会议为音乐学院心理干事们提供了开展心理健康活动的平台,让大家能够更好的交流与沟通,了解不同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我院心理专干周诗雨老师希望各班班委及学生会心理干事们能够不断总结经验,探索出一条更优秀、更完善的道路,从而使我院心理部能够得到进一步发展服务更一步提高,为音乐学院学子的心理健康工作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审稿人:周诗雨)



上一条:医学部成功举办“学会爱 幸福一生”心理主题讲座

下一条:把爱留在湖科宣发会成功举行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