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21级心理委员培训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0-17    高鹏飞    点击:[]

为了更好地开展心理健康工作,教育学院于1015日举行21级心理委员培训会。

首先,各班心理委员对工作手册进行学习,了解心理委员职务的必要性与特殊性。其次,了解了大学生心理健康出现的常见问题和心理中心咨询预约流程,以及班级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方式和途径。最后,娄老师对各班心理委员工作的重要性做出了强调。各班心理委员要积极争做倾听者,为同学们提供解决问题的渠道;同时也要做有心人,积极关注班级每位同学,及时做好反馈工作。

通过这次培训会,大家不仅了解了心理委员职务的必要性与特殊性,而且还了解了大学生常见的心理健康知识。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会自我调节,保持良好的心态,共同营造一个充满健康心灵的和谐校园。(审稿人:娄强)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你的心结我来解”夜谈活动成功开展

下一条:熊猫慢递交流分享会圆满结束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