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成功开展“快乐传递,青春飞扬”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0        点击:[]

2021年4月18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于咸安校区老区篮球场,开展面粉接力活动。

2ABE6

比赛前参赛人员进行人员分组,自行组队,五人一组,游戏将进行三个回合。小组人员依次按照先后顺序站好,分组依次进行。游戏开始时,大家的情绪紧张又激动,轻微晃动面粉从口中含着的纸托中撒出,依次传递着,充满快乐和刺激。游戏三回合结束后,工作人员统计小组剩余面粉重量后选出的优胜组后开始发放活动奖品。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性很高,活动的创意性让大家感受到不一样的乐趣,释放了同学们的压力。

7A065

本次活动意在营造积极健康热烈,蓬勃朝气的校园环境,增强学生的生活乐趣,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综合素质的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的熏陶,我院用这种欢乐趣味的面粉传递游戏,让同学们感受到不一样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从“心”开始 —基础医学院召开2021心委大会

下一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心理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