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开始 —基础医学院召开2021心委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21    张奇 徐志朝    点击:[]

4月19日晚六点基础医学院在教五101召开本学期心委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各班心理委员和心理部全体成员,辅导员汪晓娟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开始,院心理部部长陈潇颖同学通过PPT向大家介绍了心委的重要职责以及在平日工作当中应注意的重要事项,旨在帮助心理委员更深地了解本职工作,重点讲述了心理报表的填写要求。

随后汪老师做总结发言,强调心委要善于发现识别心理异常学生,熟悉心理危机预警工作流程,发现异常及时反馈,心理委员应和各个寝室长建立联系,实时掌握学生的动态,做到及时汇报。也要积极在班上开展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加强宣传,增强同学们的健康意识。

  最后,汪老师针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对学校即将开展心理健康月活动及安排和同学进行了传达,要求同学们积极动员宣传,随后对我院一院一品活动策划做出建议指导。

  通过此次心委大会,各班心理委员以及心理部干事对于如何做好自己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对接下来的心理健康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此次会议圆满结束。(审稿人:汪晓娟)


        

上一条:电信院“心健康 心飞扬”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成功开展“快乐传递,青春飞扬”活动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