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举办咸安校区心理咨询室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5-05-27        点击:[]

526日,由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主办的咸安校区“心理咨询室开放日”活动顺利开展。本次活动是中心以“为你喝彩 为我点赞”为主题的第四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之一,旨在促进大家对心理咨询室的全面了解,逐渐打破对心理咨询的误解。

上午9时,心理咨询室正式开放,随后迎来第一批参观体验者——心理委员带领下的外国语学院14级某班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徐庆龄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各个功能室,并对中心的服务内容,如个别咨询、团体辅导等进行了进一步讲解,并在团体辅导室带领同学们体验了具有团体协作意义的心理小游戏。之后,在咨询室值班学生助理的指导下,同学们还分别体验了身心放松室、心理宣泄室、测评室等。部分同学还在心愿墙上留下了对自己和对朋友家人的祝福与希翼。

在持续一天的开放日活动中,除了外国语学院在班主任或是心理委员带领下组团前来,咸安校区其他学院学生也络绎前来,或体验、或询问,在放松和谐的氛围中加深了对心理健康和心理咨询的认识,打消了原有的诸多顾虑。

很多同学表示,咨询室简单而温馨的布置让人耳目一新,通过今天的切身体验,知道这里不仅有心理咨询,还可以通过宣泄室、身心放松室来放松。也终于明白做心理咨询并不意味着有病,它是认识自我、促进自身成长的一种非常好的途径。


讲解中

体验心理测评

外国语学院14级翻译班团辅室合影

体验身心放松椅

上一条:“为你喝彩 为我点赞”成长故事会邀请您来倾听

下一条:中心举办心理危机个案研讨会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