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喝彩 为我点赞”成长故事会邀请您来倾听

发布日期:2015-06-15        点击:[]

活动主题:“成长故事会”暨第四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闭幕式

关键词:成长故事会;优秀心理委员颁奖;“给自己的情书”征文比赛颁奖

时 间:2015616日晚730

地 点:温泉校区教3-402

活动内容:

1、成长故事会:活动当晚,会有6位同学分享自己的青春故事——

1)涂聪,艺术与设计学院11级学生。在人生道路上勇往直前,只为实现进校时对自己许下的承诺。从创办梦克创意美术工作室(公司)到梦克画廊咖啡,梦想一直在路上……倾听他的故事,告诉你梦想的力量……

2)李萍,教育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12级学生。用大学之所学服务社会,在福利院及与“失独”家庭相处中,体会生命的可贵。除此,她会告诉你,她成长道路上的坚持以及遗憾……

3)卢娟,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12级学生。优秀心理委员代表。从不了解心理委员这个职务,到成为一个能做出特色的优秀心理委员,不断地学习、不断地成长的道路上,她说最大的收获就是:责任、真诚、坚持、自省!

4)胡江琼,基础医学院13级学生。优秀心理委员代表。她说:“我为作为心理委员而自豪!”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心理委员,她会告诉你她的工作,她的感悟。

5)朱玲,计算机学院13级学生。优秀心理委员代表。从最初对工作的一无所知到能熟练完成各项任务,她学到了作为一个心理委员基本的素质和要求:“三个贴近”与“三个关注”。

6)张鑫,电信学院14级学生。以一年的大学生活经历告诉大家,新生是如何适应大学校园的,大学的要义是什么。或许,她还稍显稚嫩,但来自心灵的真情实感值得倾听……

2、优秀心理委员颁奖

3、“给自己的情书”征文比赛颁奖

上一条:“给自己的情书”征文获奖名单

下一条:中心举办咸安校区心理咨询室开放日活动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