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助力咨询师成长:心理中心督导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9-30        点击:[]

9月27日下午,在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督导室,本学期第一次团体督导活动火热进行。本学期邀请到的督导师是武汉理工大学心理中心的王铭博士,心理中心全体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均参与了本次督导活动。

 

 

心理咨询督导是心理咨询师专业成长的必需过程,是协助心理咨询师澄清思路,更好地与个案工作,提升咨询技巧的活动,能够帮助咨询师朝着更加专业化的道路前进,实现个人成长。

为了促进我校心理咨询师朝着专业化、专家化方向发展,更好的为我校学生提供心理服务,从2017年开始,中心邀请有经验的督导师为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开展团体督导,已经成为一项常规工作。大家受益颇丰的同时,也大大加深了对咨询工作的热情和信心。


上一条:新生参观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中心派员参加2018年大学生抑郁障碍防治论坛湖北省危机干预师资培训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