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派员参加2018年大学生抑郁障碍防治论坛湖北省危机干预师资培训

发布日期:2018-07-04    王蓓    点击:[]

2018年6月28日至29日中心选派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专干王蓓老师、中心兼职咨询师张碧云和魏旭老师参加了在武汉开展的大学生抑郁障碍防治论坛湖北省危机干预师资培训。本次大学生抑郁障碍防治论坛湖北省危机干预师资活动的承办方是湖北省精神卫生中心、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精神卫生中心、湖北省抑郁症诊治中心、湖北省心理学会临床与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和湖北省心理学会医学治理专业委员会。

此次培训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授课,通过开展为期两天的理论与实操培训,深刻理解关于自杀行为的分析、预测、防范等问题和关于人格障碍、抑郁症等问题。从而促进高校心理健康工作者之间的交流、增强湖北省危机干预力量。

在本次培训中,各位专家和各高校心理健康工作者进行良好的探讨交流。专家答疑解惑,高校间彼此借鉴经验,共同促进高校心理健康工作地更好开展。通过此次培训,大家深刻了解到抑郁症在当今社会生活中对人们的危害,从而提高各高校对抑郁症的重视程度。参加本次培训的三位老师都觉得受益匪浅,有益于危机干预工作能力的提升。

上一条:督导助力咨询师成长:心理中心督导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中心派员参加2018年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职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