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举办2018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集体备课会

发布日期:2018-10-10        点击:[]

       9月26号下午,2018级学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集体备课会在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会议室顺利举办。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刘芳主持,承担该课程的授课教师均参与会议。

 

 

       刘主任介绍了会议议程后,中心徐庆龄老师进行了课程大纲讲解。徐老师介绍了课程的主要内容及课程考核要求。课程内容主要包括大学生心理健康概述、新生适应与心理健康、情绪管理、人际交往、恋爱心理与性观念以及大学生生命教育与心理危机应对等内容,并对相关章节应重点讲解的内容进行了强调。课程考核方面重点强调了新生都要撰写成长报告,并对成长报告的内容、完成时间做了规定。随后,中心田菊老师对该课程的授课老师遴选及安排原则做了简要地解释。  

       紧接着,刘主任重点强调了授课注意事项,并对授课老师做了如下要求:1.严格按照课程安排表上课(中心会安排人员查课);2.要求熟悉课程内容,熟练操作课件;3.参照大纲,认真备课;4.课程结束后,收取个人成长报告作业,认真审阅、提交报告等。最后,大家就授课相关的一些疑惑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2018年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新任教师适岗履职能力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新生参观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