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学院心理咨询中心一行来中心考察

发布日期:2019-07-04        点击:[]

2019年7月3日上午,甘肃省河西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雒焕国率该校心理咨询中心主任王欢、专职教师章海洋一行来中心考察。

我校心理中心李建兵主任对河西学院雒副院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中心刘芳副主任带领河西学院来访老师参观了心理中心温泉校区各功能室,随后在团体辅导室两校心理中心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刘芳副主任详细介绍了我校心理中心基本情况、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整体情况、心理健康教育特点。紧接着雒副院长也简要介绍了河西学院心理咨询中心整体情况,双方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体制机制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体系建设、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与咨询体系建设、危机预防与干预体系建设、工作条件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雒副院长对湖北科技学院心理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还表明此次考察交流活动收益颇丰,希望以后两校能有更多的交流。


上一条:2019级新生参观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挫折与心理健康》讲座成功举办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