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新生参观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9-10-14    夏素影、夏鸿桂    点击:[]

为加深2019级新生对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的了解,熟悉心理咨询预约流程,了解中心的各项服务,9月10日至10月10日期间,湖北科技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组织全校四千七多名新生利用课余时间参观了中心场地

 

 

此次活动由心理中心组织,学生会心理服务部协办,同时在该校温泉校区和咸安校区进行。本次参观活动由中心心理专业实习生担任讲解员,在他们的引领和介绍下,新生陆续参观了接待室、团辅室、心理宣泄室、心理咨询室、沙盘室等功能室。参观过程中,心理宣泄室沙盘室吸引了许多同学的关注,大家都积极的在工作人员指导下去体验、去感受。

 

 

此次参观活动是中心一次很好的宣传教育活动,中心的完善设施获得了新生们的一致好评,同时还有不少同学表示对心理学十分感兴趣,如果自己或者身边的同学有需要,会很愿意来到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寻求帮助。心理中心也将不断提升自己的服务品质,竭诚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上一条:2019年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新任教师适岗履职能力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河西学院心理咨询中心一行来中心考察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