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跑”跑出彩色青春——咸安校区“彩色跑”活动热烈开展

发布日期:2019-05-22    范雅雯    点击:[]

5月18日,咸安校区“彩色跑”活动热烈开展,本次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主办,校学生会心理服务部承办,是第八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之一。

近年来,“彩虹跑”活动在各大高校兴起,高校学生在跑步过程中做游戏、做任务、互相撒彩粉,锻炼身体的同时丰富了课余生活,释放了学习压力,我校在认真准备之后也投入到“彩色浪潮”中。

本次活动,根据校区面积共设置了四个彩粉站点,共1.6公里,参赛人员在校园中寻找四个站点并完成相应任务即可领取彩粉,最先通过所有关卡的队伍胜出。

第一关:红色站——燃烧的步伐

本站考验参赛选手的身体协调性,活动中选手手脚并用按地上图片指示前进。不少选手过关时左右摇晃掌握平衡,也有一些贪玩的同学在其他选手过关时在其身上抛洒彩粉,增添了关卡的趣味性。

第二关:黄色站——星辰之光

本站考验选手们的合作能力,关卡既有两人夹球,队员传球,抱球过绳子还在夹球过程中蒙上选手双眼,增加关卡难度。此站选手们千姿百态,努力通关,也有不小心者在过关时挤破气球,导致重来。

第三关:绿色站——春行绿动

本站考验选手们的默契度和脑力,许多选手困在了还原魔方这里,最终只能依靠拆解魔方的方式通关。在背队友踩气球的项目中不少选手踟蹰难行,害怕摔倒。游戏虽然有趣但是安全还是头等大事。

第四关:蓝色站——怡情之蓝

本站考验参赛选手速度与耐力,指压板产生的疼痛令许多选手叫苦连天,不过许多人为了冲刺第一还是忍痛完成了关卡考验。

活动最后全部选手抵达终点进行了“彩粉大狂欢”游戏,在互相撒彩粉中释放了压力,每位选手与工作人员身上都铺满了彩粉,撒出去的彩粉不仅是游戏的道具,也是同学们丢掉的烦恼。“彩色跑”的活动不仅吸引了本校人员参赛,更是引得周围居民前来看热闹,不少周边的小朋友也参与到了“彩粉大狂欢”中。

活动最后,参赛选手们在手印墙上留下手印,集体合影留念。“彩色跑”活动也圆满结束。




上一条:优秀心理委员成长故事会暨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下一条:湖北科技学院心理中心举办危机个案研判及培训分享会

关闭

中心办公地点: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中心办公电话:8149193   地址以及预约电话:

温泉校区:教学楼一楼东侧 预约电话:8151299    

咨询邮件:xljk8149193@163.com   咨询qq:xljk8149193@163.com

微信公众号:揽月心语

手机版